愛的故事 Love Story

重生的希望

MAY 17,2018

文/潔西卡

       我於今年(2016年)5月16日(一)下午由台中醫院社工安排,以及社會局轉介,入住到「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心情忐忑不安,有些緊張,擔心這個地方是否能習慣?

       因為父母已往生多年,未婚,沒有兄弟姐妹,一直是一個人生活!(經濟遭遇困難,流落街頭,最後只能住在網咖,因右邊臉頰長膿,血糖高達498,昏倒被緊急送醫,也差點因敗血症而死掉)後來發現協會像個大家庭,不但供應三餐、有熱水澡可洗,也可以免費就醫和爭取資源補助費及協助找工作,十分感激!

       我兩年前受洗成為基督徒,每週日都有教會的兄姐們開車載送我們至雙十堂參加彌撒(天主教),內心充滿平安喜樂,不再覺得孤單!

       花時間安靜,它是尋求上帝的時間;花時間關懷,它是助人的良機。雖然你可能接二連三遭遇失敗,還是要不斷嘗試,你終將戰勝。

       分享你的恩賜,用你的心聆聽,做你渴想許久卻一直沒時間著手的事。在艱困途中確實需要一位朋友,不論你身在何處,都會發現陽光和雨水,而你必不再感到孤寂。每一個新的一天,我們都能有一個新的開始並能將夢想一一實現。

       感謝協會的照顧,也感恩上主的安排!願上主與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