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Witness To Faith

聖神奧妙的帶領

MAY 10,2022

今年3月5日,受邀參加真福瑪利尤震神父晉鐸並入嘉爾默羅修會百週年慶祝活動。在彌撒領聖體後,詠唱了神父的禱詞〈如果藉由聖神成為禰〉「如果麵餅成為每日用糧,如果每天感到對禰更加飢渴,如果藉由聖神成為禰,對禰是多大的喜樂」,在當中與神父一同感謝天主聖三。

在那一刻,我似乎懂了!懂得為什麼在13年前,我會受到瑪利尤震相關的作品吸引,並有感的陸續唱出了神父的祈禱詞!

這是天主聖神奧妙的帶領,讓我參與了真福瑪利尤震神父的祈禱,並將這份祈禱分享出來!

看著每個渴望並敞開的心門,一位位緊隨著前往敬禮神父聖髑的信友時,詠唱了〈轉化成我的祈禱〉:「耶穌請將我的呼求,轉化成禰的祈禱;耶穌願我將禰的呼求,轉化成我的祈禱」。彷彿感受到神父就在我們身旁為我們代禱,並帶領我們進入了耶穌向天父的祈禱中,我們更祈求著耶穌心中所祈求的。我心裡喜悅微笑著向天主說:「是的,主,感謝禰!這就是禰要我一同參與的工程!為了這一刻,禰在13年前就開始準備了,而我在現在才真實的體會到。」

去年無意中認識了李秀華老師與生命之母團體的姐妹們,與真福瑪利尤震神父益行貼近,心中相當雀躍。當天更在詠唱之際,體悟到我們每位主的子女們,藉著神父的代禱,真實地在天主愛的計畫與喜樂中。感謝天主!讚美天主!

 


台灣的生命之母團體3月5日在曉明女中舉辦真福瑪利尤震神父雙百周年紀念日,蘇耀文主教以「生根建基,划向深處」─真福瑪利尤震神父為生活的天主見證與邀請講座和感恩祭,並有見證分享和工作坊。感謝多年前已讀過瑪利尤震神父著作,而譜寫多首從書中得到啟發的歌曲,並在YouTube上發佈的胡明哲老師,慷慨應允親臨大會彈唱彌撒歌曲及創作曲,參加紀念日活動後並寫下觸動人心的感想。王姿文姊妹亦在工作坊讀書會中認真學習,落實於生活,在短短數月已進入靜禱的堂奧。兩人的分享都足見瑪利尤震神父的深遠影響,特此刊出,以饗讀者。 ~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