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教會 Worldwide Church News

請在 6 月 22 日周六迎接聖體聖血節 與普世教會同心明供聖體祈禱 1 小時

JUN 19,2019

親愛的兄弟姊妹們:

「給他們一些食物」在看到飢餓的人群時,耶穌告訴祂的門徒:「給他們一些食物」。

耶穌邀請我們做同樣的事情,就如我們為 2020 年將在布達佩斯舉行的第 52 屆國際聖體大會所做的準備一 樣:為飢餓者提供食物,並關注那些靈魂渴望愛與天主的人。

您也被邀請加入我們在 6 月 22 日(周六)聖體聖血節,全世界的人們一起祈禱 1 小時;耶穌親臨聖體中,祂 為我們犧牲了自己。您給予 1 小時的祈禱,將減輕他人精神上的飢渴。在您的教區或社區,請幫助組織明 供聖體,並在線註冊或加入 corpusdomini.iec2020.hu。 如果有很多人加入,我們可以為其他人做很多事情! 如何加入?

1. 在 Corpus Domini 網站上找到一個已經有成立明供聖體的位置。

2. 如果您在附近找不到有聖體敬禮的地方,可以與當地神父、傳協會會長(主席)或修道院院長合作,在 當地教堂、學校、醫院小教堂或修道院成立明供聖體。

3. 您可以安靜默想的明供聖體,或與孩子,家庭,年輕人或老年人以唱歌、讚美等傳統的方式一起祈 禱。您也可以加入音樂家、祈禱團體、玫瑰經團體、社區、學校 - 實際上是任何渴望與耶穌共度 1 小時的人。

4. 註冊所有參與者是非常的重要,因為我們可以查知參與者人數是否達到 30000 人。我們的全球報導 將與您一起完成。

5. 請保持聯繫!您可以訂閱 IEC2020 簡報,如此可及時了解布達佩斯 2020 年第 52 屆國際聖體大會的籌 備狀況,並獲得有關節目和相關的第一手資料。

6 月 22 日的同心祈禱,期待您的加入!

第 52 屆國際聖體大會秘書長 Kornél Fábry 神父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