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新聞 Diocesan News

愛在蔓延-天使文旦義賣

OCT 12,2018

  自3月時節柚花從翠綠的樹影中綻放,陣陣花香撲鼻,瀰漫在整個果園開始,天主便開始照顧祂的花園,柚花落下,開始結果,碩果累累,時間一晃來到了8月下旬。

  長達兩週的雨季降臨,各地開始傳出淹水災情,所幸峨眉地區影響不大,等待到放晴的日子,我們趕緊進行摺紙箱、採收、選果、包裝、出貨的作業。

  感謝柚子園照顧農夫及採收的農友們,謝謝台中教區蘇耀文主教於活動期間的關心,感謝台中教區南屯天主堂提供場地在義賣期間,成為天使文旦中部派送集貨地,謝謝本堂主任司鐸徐世昭神父的支持與鼓勵,以及協助拍攝義賣宣傳影片的南屯堂謝簡單會長、東勢堂鄧雅雯會長、南屯教友華玉及坤憲,因為有您們的熱情與堅持,天使文旦溫暖的力量才能成功的送達到大家的手上。

  本次天使文旦義賣活動,感謝全台各地天主教堂區、教友們熱情的認購與祝福,我們才能一起完成這個傳愛運動。今年是尋根與感恩之年,感謝50多年前來到峨眉地區傳教,建造十二寮天使堂的瑪利諾會馬覺民神父,天使教堂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至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台中教區「愛•瑪利諾,留下瑪利諾會館」運動。

  義賣及捐贈總金額共計:1,607,000元整。

  感謝天主在這段過程中時時眷顧,讓一切參與其中的所有人蒙受祝福與恩典,天使文旦未來每一年產出,將會繼續支持公益團體,幫助社會上需要的弱勢族。我們所能做的仍是很微小的一部分,盼望大家心連心,在愛中行走,共沐主恩。

 

[文:峨眉十二寮天使教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