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新聞 Diocesan News

台中教區慶祝成立60周年-紐約瑪利諾總部總會長祝賀函

APR 25,2022

敬愛的蘇主教:

從紐約瑪利諾總部,向您致上虔敬的復活祝福。

在貴教區慶祝成立60周年之際,我謹此獻上最誠摯的祝賀。在過去的70年間,瑪利諾會很榮幸有機會為台中教區提供各方面的服務,確實有許多瑪利諾會士獻身於台灣的使徒工作。他們,以及許多外方傳教會士都有一個共同的體會,那就是:他們的收獲,遠超過他們的付出。

周年是重要的歡慶時刻,是回顧並感謝天主無盡祝福的時刻。所有為完成耶穌的使命而奉獻自身的人,也在此刻展望未來,期盼著即將伴隨而來的喜悅。

同時,這也是個緬懷先驅者的時刻。他們當年成立了台中教區,並澆灌滋養了它,讓它茁壯長大。這時,我首先想到的是台中教區第一位主教-Bishop William Kupfer, MM,瑪利諾會士蔡文興主教,蔡主教,偕同許多本地教會及外方傳教團體的信友及神父修女,懷著信德,不斷地祈禱,並喜樂的為傳揚福音,努力不懈。

台中教區,傳承了先驅者在信仰上豐厚的遺產,祈願今日的福音喜訊,也宣告他們的勇氣與獻身精神。

敬愛的蘇主教,懇求耶穌基督仁慈的天父繼續豐沛的降福台中教區以及貴教區的使徒任務。

末鐸
Rev. Lance P. Nadeau, M.M.
瑪利諾會總會長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