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新聞 Diocesan News

靜心靜禱 與主有約

JUL 06,2021

全球新冠病毒肆虐,台灣疫情仍處於嚴峻之際,台中教區頻道持續提供彌撒直播、線上明供聖體、雲端代禱、玫瑰經及慈悲串經祈禱等禮儀直播服務與祈禱節目,為疫情的早日平息祈禱。

疫情期間因各種公開聚會活動都無法進行,為能夠讓教友們在靈修上增益,台中教區媒體傳播小組七月起,每周三晚上7:30將推出線上靈修工作坊,邀請教區牧靈福傳處的李秀華姊妹主持《靜心靜禱 與主有約》節目。每集30分鐘,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以聖言及聖人聖女、神秘家、教宗等的名言、詩歌、禱文,貫串主題,帶領線上朋友各十分鐘的靜心和靜禱。希望藉著短短的靈修工作坊,幫助教友們更深體會到教會豐富的靈修寶藏,及深入與主的關係。

靜心靜禱是一條回歸內心之旅!心是我們存在的核心,真我的所在,最神聖的殿堂。如果我們任意在外遊蕩,就無法觸碰到自我,無法回家,深入與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天主的關係!

好康道相報!邀請您與親朋好友共赴每週一次《靜心靜禱 與主有約》的心靈饗宴!

台中教區媒體傳播小組

收看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