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關懷 Social Care

教宗賑濟所為疫情危機國家寄送呼吸機,再次體現教宗的關懷

JUN 21,2021

(梵蒂岡新聞網)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教宗方濟各具體實際的愛德活動不斷地傳送到世界各地,從拉丁美洲到印度,經過南非和敘利亞直到巴布亞新幾内亞。今天,世界衛生組織發出新的警報,新冠變異病毒的感染病例在增加。世界上弱小者在不斷死亡,而富裕國家正在密集地展開疫苗接種計劃。

為此,教宗賑濟所在克拉耶夫斯基樞機的安排協調下,購買了另外一批肺呼吸機,並將這些呼吸機和其它的醫療-衛生器材,於6月17日一起寄出。

巴西和印度的感染病例仍居高位。教宗賑濟所給這兩個國家分別寄送了6台救生設備,其它國家分別是阿根廷和哥倫比亞各5台、智利和南非各4台、玻利維亞和敘利亞各3台,以及巴布亞新幾内亞2台。

據教宗賑濟所的一份公告稱,寄送的呼吸機將透過聖座駐上述國家大使館分發給當地的醫療機構。

儘管世界各地的醫療人員做出最大努力,但仍不能說新冠疫情得到控制。新冠變異病毒的傳播令人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