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新聞 Diocesan News

霧峰天主堂聖若瑟課輔班受贈車子暨祝福禮

DEC 19,2020

霧峰天主堂聖若瑟課輔班在聖誕節即將到來之時,收到了一份令人感動又驚喜的禮物~為接送課輔班孩子們用的交通車。12月19日上午10時,在博愛基金會董事長楊景明、執行長胡宏猷見證下,由捐贈人賴陳鈴色女士親自將車鑰匙交給負責課輔班傅勞萊神父、張彌克神父及魏文麗主任,並邀請台中教區大家長蘇耀文主教祝福新車。

蘇主教以別具聖誕氣息的馬槽十字架送給賴陳鈴色女士,代表教區謝謝其一家人長期以來因著熱誠的信仰對教會的無私奉獻,不但為「愛瑪利諾~留下瑪利諾會館」慨捐義賣葡萄所得,今天送給了這群孩子們如此美好的聖誕禮物,真真切切體現了她們對天主的愛,把天主給予的福份和更多人分享,以行動活出見證生命,讓更多人認識耶穌的愛,將耶穌迎接到我們心中,祈天主降福賴姊妹的家庭,以及課輔班所有師生,我們一起活出這份愛的奉獻。

魏文麗主任也代表課輔班所有師生謝謝賴陳鈴色女士及女兒的愛心與慷慨,賴陳鈴色女士表示一切都是天主美意的眷顧,當她們面對極其艱難挑戰時,是天主的愛和許多人的祈禱和協助,陪伴家人們一起走過低谷與考驗得以撥雲見日,心中的感謝使她們在得知博愛基金會為霧峰課輔班募車愛德專案時,以行動回應天主給予家庭的恩寵助佑,分送天主的祝福。

今天適巧是賴陳玲色女士的生日,課輔班孩子們親手做了一張卡片,寫上心中的感謝與祝福送給賴奶奶,和霧峰天主堂同為傅勞萊神父、張彌克神父所陪伴的大里天主堂新成立的主日學小提琴團也以一首「聖誕快樂」祝福大家,伴著冬陽滿滿溫馨喜悅!

文/圖:黃琪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