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新聞 Diocesan News

互愛物資銀行聖誕祝福

DEC 26,2020

歡喜迎接耶穌誕生之際,適巧也是台中教區互愛物資銀行每月一次發放物資日,12月26日一早,服務志工們特別戴起了聖誕帽,喜樂萬分就定位準備和關懷戶分享聖誕節愛的精神歡喜相聚,同時劉弟兄也裝扮成聖誕老公公背著背袋發送小禮物,讓關懷戶驚喜不已,尤其是小朋友更是興奮地一直呼喚著聖誕老公公。

現煮早餐以「修道院點心食譜」製作樸實營養,美味加分的聖誕餐和關懷戶分享,志工們細心記得誰吃素,誰有糖尿病需要忌口等特殊需求,端上最適合的餐點,也貼心為寄掛著想讓家中小孩一起品嚐好滋味,感受聖誕喜樂的父親,打包好餐點讓父親先安心享用,聽著志工們點名關心家中每個成員,溫暖著每位關懷戶的心。

這天有對剛喜獲雙胞胎的父母親前來,志工馬上拿出有人捐贈的娃娃車和學步車,做為祝福孩子們的禮物,讓這對父母喜不自勝,也讓志工們不禁說道真是天主美好的安排!

蘇主教也來到現場探訪這些服務對象們,和志工們一起招呼他們用餐並關心健康情形,同時致贈聖誕麵包以謝謝物資銀行志工們、衛道中學老師及學生志工們、義診及義剪的夥伴們,為照顧服務對象所付出的心力、時間與關懷。

文.圖 / 黃琪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