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新聞 Diocesan News

愛心園遊會~手牽手一起送幸福

NOV 01,2020

  10月31日上午10時,由台中女國際青年商會主辦,天主教台中教區、大墩國際青年商會及多家社會企業協辦的「手牽手一起送幸福~愛心園遊會」在主教公署停車場歡樂舉行,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慢兔兔太鼓隊以神采奕奕的打擊,充滿自信的喜樂演出,熱鬧揭開活動序幕。

  台中女國際青年商會會友長期配合台中教區互愛物資銀行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發放物資予關懷戶的時間,參與義剪活動,今年年中也開始訂購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手做餐盒,提供給關懷戶們,看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走過30多個年頭,機構中許多設備需要更新,因此發起愛心園遊會,邀請其他青年商會及多家社會企業共襄盛舉,預計活動能達到目標60萬元捐給「立達啟能訓練中心」作為烘焙教室搬遷及整修經費。

  互愛物資銀行志工們也邀請關懷戶一起來到園遊會,除了美食、小吃、養生飲品、兒童闖關、義賣等多元攤位外,還有許多義演單位以陶笛、國樂、薩克斯風多樣樂器精彩演出,兒童劇團更是邀請現場小朋友即席加入表演,義診和義剪多位夥伴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衛道中學學生志工也在老師帶領下,是活動中各單位最好的幫手,主教公署停車場從上午到午後3時,豐富的內容使歡樂不間斷,多月的辛苦籌備在大家開心的臉龐看到了美好的成果。

  蘇耀文主教代表台中教區感謝台中女國際青年商會所有會友們熱心支持教區愛德服務事工,並把這份愛的服務擴廣邀請更多人加入,我們滿懷感恩之心期許日後彼此之間有更多美好的合作連結,手牽手一起送幸福。

文.圖 / 黃琪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