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新聞 Diocesan News

台中市第二總鐸區說演聖經共融活動

AUG 30,2020

  台中市第二總鐸區說演聖經共融活動,8月29日上午9時,來自二鐸區各堂區100多人歡喜相聚於豐原天主堂熱鬧登場,由各堂區主任司鐸擔任評審。總鐸羅達義神父恭奉聖經後,東勢天主堂教友們帶大家聖歌帶動唱,現場活力滿滿。緊接著是說演聖經,各隊伍不論是服裝還是道具,都可以看到個個用心十足,演出之精彩更是不在話下,甚至台下的觀眾也成了臨時演員融入其中,十分有趣。

  午後是輕鬆的大家一起來動腦時間,清水天主堂準備聖經搶答;大肚天主堂提供看圖說故事;東勢天主堂準備的是比手劃腳,讓大家用不同的方式來猜猜要表達的是那一段聖經故事,羅神父準備了小獎品~聖神十字架胸針給答對的人,現場歡笑聲不斷。除了說演聖經,還有一個有別於其他鐸區的展出,那就是二鐸區各堂區大家用心手抄聖經成果展,一字排開十分令人感動。

  最後總成績揭曉,由大甲天主堂拿下了今天的團體第一名,蘇主教頒獎並給予大家勉勵。所有鐸區說演聖經共融活動告一段落,9月19日「台中教區聖言年說演聖經故事成果交流暨閉幕感恩彌撒」,我們曉明女中見!

文/圖:台中教區主教公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