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新聞 Diocesan News

主教公署滾動的一天

AUG 30,2020

  每週星期四上午是教區教務會議例行會議的日子,8月27日這天,一連串的團體拜訪與討論,使主教公署十分熱鬧。負責推動的羅志偉神父一早從台北前來,與主教、神父們分享「堂區福傳『細胞』在天主教會的發展」,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於福傳的使命。

  接著博愛基金會楊景明董事長、胡執行長、林顯章常董、黃金瑜常董專程從台北南下,吳明宗董事從嘉義北上,會同台中教區的郭佑任董事一行人拜訪蘇主教,並於教務會議中報告希望與台中教區合作,於明年第一季一同舉辦一場感恩慈善義賣餐會。

  午後2點,台中教區新住民與移工牧靈委員會於公署四樓召開會議,20多位神父齊聚一堂,關心各堂區目前新住民與移工生活與工作上的困難及參與彌撒等相關事宜,發言十分踴躍,希望能為這些離鄉背井的朋友們提供妥善照顧。

  夜幕低垂,今天適逢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四,晚上7時30分主教公署舉行明供聖體,我們在感謝與祈禱中領受聖體降福,與耶穌道晚安!

文.圖 / 台中教區主教公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