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組織 Organization of Diocese

聖愛山莊

地 址:[411] 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一段內城巷43號
電 話:(04) 2275-8689
傳 真:(04) 2275-5031
兼任院長:吳富柔 修女
主 任:林銘輝 0920-998066 

FB:https://www.facebook.com/stellasacredlove/
網頁:http://www.lkk.org.tw/List.aspx?tid=255 

簡介

在工作繁忙之餘,是否需要一個跟平常辦公室、會議室不同的氛圍討論未來的方向呢?來到聖愛山莊,透過激勵、信仰、共融、共識等方式,找到心靈的寄託,讓參與的成員培養、嘗試、進而激勵勇氣與自信,共同創造貴單位的未來。

山莊為天主教聖母聖心會的修女本著基督的精神、懷著聖母的心情,敏察到社會環境的需要與環境變遷問題,冀望擴大修會的服務志業所建置。整體設計以「簡樸、自然、寧靜、環保」為宗旨,園區內空氣清新、舒適、景色優美、令人心曠神怡,有蝴蝶園區、景觀花園、瞭望臺、小農菜區、登山步道……等,在活動之餘可供學員沈澱心靈、尋找自我休憩與生活再調整,依自己的步調走走看看花草,走累了就進室內休息喝咖啡,與其他同伴交流、關懷,在此獲得滿滿的能量。